无话不谈

这里无谈,谢谢您的观看。
有必要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。

占tag致歉

这里是潜伏了很久的卡莱圈小透明无话不谈,接下来都是个人看法,若有错误欢迎改正。





众所周知卡莱圈里有很多太太,他们的作品都是非常出色且吸引人的,给了冷圈女孩们足够的精神食粮,所以备受关注。对于这些太太的作品,评论区下方肯定会有许多赞扬声,当然,也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。


许多人把发出这些声音的人称之为“ky”和“杠精”。


当然会有许多人会想,我没有在卡莱圈里见过这些所谓的人啊?是不是您看错了圈子,打错了tag呀?


并没有。


我看了许多卡莱圈内作品,许多作者对评论下方都非常和谐。但是在某些画画的老师的作品下,我看见了一些让人很不舒服的东西。


“我觉得xxxx,这样会xxxx吧?”

“感觉有点像xxx”

“把xxx去掉好吗?”


这里我不点名了,相信有人看见过。我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了这些,而且并不是一次两次,很多大大也选择从容应对,但是好像并没有用,反而使得他们更得寸进尺。


这些语句看上去没有毛病,但是在一个作者眼里,是相当不舒服的。如果您觉得没事,那且听我细细道来。


第一,开头的那句话看上去是在提意见,但原话却有在“耍大牌”的意味,这句话的实在是让人不好受。意见,可以提,但要分清场合,这句话我是在一幅布莱克的暗面画作下看见的,作者的画有自己的意境,自己的想法,自己的设定,可是被人评论:


“嗯,xx弄一个,xxx的时候要xxx,要xxxxx…”


如果是提意见,私信就可以。而且这是别人的设定,既然自己喜欢别的样子的,可以自己创作,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。




第二,这句话不用说,货真价实的ky,所有人都懂,而且被评论的作者心态很好。




第三,这个就又是上面第一句的的问题了,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,况且这句是在别人私设下说的,据说设主还去了解了,态度不错,但反而被晾了很久才被回复,回复也很令人生气,如下例子:


“那个xx,不要,换成xxxx,xxx想xxxx,xxxxx一点,例如xxxxxx…”


这就不是提意见了,这是强加设定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定,不一定就要听他人的意见,而且如果您自己有想法,就自己创作,为什么要在这里ky呢?



其实还有很多这些事情,我不一一举例,这里不点名,这是在说谁,谁自己心里就跟那明镜儿似的。


好就到这吧,占tag歉,如错删。谢谢各位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)